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模糊的故事

“我给你讲个故事。”


离奇的梦?一段别人的过往?还是一如既往毫无头绪可言的胡言乱语?

编造着故事,虚无缥缈的东西从他嘴里诞生。


“很好笑吧,我也是那么觉得。”


不是这样的,他以前不会说谎。严格来说这算不上谎言,只不过是把自己变成故事来向别人讲诉。

没有人会明白他的痛苦,也曾寻求过帮助……但是没经历过的又怎么会懂呢?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表达遗憾。

而且时间还不会冲淡一切。

他扫除不了自己的痛苦,堆积着,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很多人敲过门也试图接近他希望自己能提供帮助。


“有什么事吗?”


 他开门微笑着问道,事实上他烦透了但不能表现在脸上,不能被别人发现那些肮脏的思想否则和平又会被打破。

曾经发生过,有人进来过但他做错了,最后在事态失去控制后他让那个人离开越远越好,别再跟自己有任何瓜葛。

他把关于那个人的记忆掩埋在痛苦中,警告自己不要去触碰,他做到了。但是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一副不属于他的眼镜。

无意中他看到了金色……他想起了一些早已模糊的对话。阳光下的那副眼镜在闪闪发光,那它的主人是谁呢?


模糊的身影

模糊的记忆

破碎的面孔

支离的语言


或许是曾经的某个人落下的?他思考着,好像他说过什么来着。


“事……真的……也……”


影子帮助他忘记这些事,忽如其来的耳鸣打断他,有东西在胃里翻腾顺着食道往上爬。随着剧烈的呕吐,大坨蛆虫伴随着腐肉被吐了出来带着浓重的血腥味。

密密麻麻蠕动着的活蛆。

对面的镜子里他的脸扭曲起来,树枝从身体里爆出生长着透过了镜子抓住他的肩膀。


“帮帮我,为什么抛下我?”


他尖叫着砸碎玻璃,那颗跳动的心跟着玻璃一起碎掉。有东西在啃嗜他的身体,他跌倒在碎片上剧烈的疼痛令他清醒。

原来一切只是他的幻想,看着紧锁的门长舒一口气。对面的镜子也完好无损,不过有一点很奇怪镜子里面并没有他的身影空空荡荡的。

他看不到自己身上的伤口和那些细小的枝芽。

端起一旁的餐碟上面乘着发绿的腐肉,他小心翼翼地往嘴里送着。

敲门声又响了。


开门看到的却只有一个背影,有那么一瞬他恍惚看到那个金色的眼镜框架。


“奇怪的人……”




评论(1)
热度(7)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