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一条鱼,格格不入

我在害怕什么?


孤独,再次被抛弃,亦或者连自己也不知道。

看着他们站在一起有说有笑,开始觉得自己与他们格格不入,格格不入。


那个雨夜的无助感涌上来,头晕目眩。

但是很快我就缓过来了,我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来关注我呢?他们有他们的生活,不是吗?

跌坐在冰冷地水坑里,伞落在一旁,额头上的伤口有温热的液体流下。

那时,我多么希望,多么希望能有人来帮帮我。


“不会有人,这结果是你亲手造就的。”


……


他又开始了,雾似的身体在我眼前反复扩大缩小。忍着撞击后的眩晕感我想挣扎着起身,出乎意料他没有再说话,我眼前也只有他还清楚在一片天旋地转中保持着清晰那对红色的瞳死死凝视着我。


“没有人会知道真相,你知道的。”


他转用一种从未有过的悲哀语气说着,我看不出他的表情,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想做什么?想得到什么?想成为什么?想问什么?想明白什么?想要……”


我的头真的好晕,救救我。

谁来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救救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

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救救我

他沉默着,看着挣扎的我伸出了手。


“起来。”


我茫然的看着他。


“起来,向前走。”


我拼近全力抓住了他,一瞬间就像是全身脱力一样我失去了大多数自主控制能力,就这样子被他牵着慢慢往前走。


行尸走肉,这是我能想到最贴切的。


我被他丢到亭子的座位上,飘进来的雨水早就把座位打湿了,上面着积水。顾不上那么多了,我就坐在那个地方一言不发,我不知道该想什么也没什么想要想的。

我只是在害怕,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真相 。”

“你与他们……格格不入,不是吗?”


眼泪就从眼角慢慢滑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值得?”

“可怜。”


我闭上眼。


……


“这种格格不入的生活,还还不如直接死掉。”

“不然的话,就,又要,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离开我了,重蹈覆辙,结束……”

评论
热度(5)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