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关于我半夜发病了然后他很耐心的陪我......

是个萌新因为他到现在总共就上过四五次游戏,会玩光遇完全是因为我就长期玩这个他想陪我(我不上线他基本也不上线)

【所以他也不在乎复刻什么的,蜡烛完全就是乱花,这个石椅子的蜡烛没一根他续一根(我们解锁到背背,可以聊天)到最后他实在没蜡烛了就陪我躺下】

这时候已经晚上一点多了,没有催我去睡也没有骂我只是一直在安慰我。

我回答的那句

“是,需要的”

是因为他问我

“虽然我不是很好,但我可以成为别人的光,虽然很微弱。”

“所以你需要我吗?”

我当时就破防了(呜呜呜呜——)

这也不是他第一次陪我到半夜了,尽管他大部分时间看起来没心没肺的爱开玩笑。

却自学心理知识来帮我,我知道他内心挺敏感的也会难过生气却很少表达在脸上。我跟别人说过我的问题,别人很害怕要不然就是一种凑热闹想把我的问题当做话题(这真的蛮ex的对于我来讲)

第一次怎么跟他认识的?

好像就是值日还是别的什么(是朋友的朋友?)渐渐的就认识了。

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拿老人机(在学校)跟他打电话(他走读,我住宿)刚开始不会聊很长时间,就几分钟嘛,后来变成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后果就是几天我电话套餐都打完了……)短信我当成QQ发(我那时还没意识到一条短信很贵)但是他也把短信当QQ来回我,结果就是他一个月话费超了几十块钱,但是呢他没向我要钱,哦啦!!!

转折点是有次因为一些事情我半夜在阳台上崩溃了(不要这样会影响别人休息...)鬼使神差下我打给他在十点多的时候,结果呢这个憨憨大半夜不睡觉打电动。(我当时不知道他打电动他也没说,我后来才知道)接我电话很利落,安慰我到一点多,我都快睡着了他还在开导我,嗯哼。

感动的一点就是他玩游戏我打电话他都会接起来也不会催,有次他晋级赛来着……

后面到了我生日正好最后一天大家都很忙收拾啥的,上午考完还有节自习课,我掏出他给我的蛋糕一点一点吃,好吧,结果弄得满身都是奶油被他笑死了......他还是劳动委员,管值日和卫生一类的,然后就坐在我旁边看我吃蛋糕边吃边掉(只有叉子的一小块蛋糕)其实当时挺慌的,蛋糕是他送的还他盯着我然后我又边吃边掉......(按理来说不能在班上吃东西)到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把蛋糕啃完了!

还是被他按到桌子底下捡掉到地上的屑屑

各种原因我很怕假期分开,他向我保证我们的关系还是会一样好,呜呜呜呜呜——

放假后因为某些原因我被他删了两次,不是吵架(第一次三天后加回来,第二次半个小时后又加回来)

第一次是因为他受到了别人的刺激把所有人都删了(一些跟他平时有聊天的,so我是属于被连坐)第二次是除夕夜晚上,我把他惹生气了,然后他一气之下把我删了。

我肯定很难过啊,特别是第二次我当时还喝了点酒(小朋友不要喝酒)于是脑子不清楚惹他生气(原本是他主动来陪我跨年的)怪对不起他的,呜呜——我一激动酒精上头就打电话过去了!我打了三次他都接,前两次没什么,第三次他说了难过的原因,我能感受到他还难过,男人嘛......我就问“你还是很难过的对吧,我能感觉到”他就绷不住说他要静静挂断电话而我这么一搞也醒酒了,被刺激一下有点情绪变得低迷。

直到0:03,那一句新年快乐一切都变得好起来了!可是我发病了有自残行为,so他又陪我到快三点,一只告诉我他在,只要我需要他就在。

我说我被人骂了很难过他就半夜要去QQ跟人家对骂,差点去学校墙上挂人家(不要学这个是不好的!)被我拦住了,他说如果还有人骂我就跟他说。

现在呢,我跟他的关系依然很好,没有因为这些事情改变什么的(我真的很怕这个)所以嘛!

你不是一个人”

我说的话,不会骗你的”

我在,一直都在”

我相信你”

一起吧,就一起努力”

2022,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遇见真正可以陪自己的人。









评论(14)
热度(4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