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无感

很难想象我又一次活了下来。

什么都没做错却依然要接受批评,不可以反抗,能做的只有接受。

以前觉得家里很安全,现在只有痛苦,无穷无尽的痛苦。

他们的所作所为就像针,一下一下地扎在我心上慢慢地心就变成了一滩糜烂的血肉泥。过程是煎熬的,我爱的人总是在伤害我。

明明就差一点点,我就会离开这个悲惨的世界了,却又被拉了回来。很可笑很可笑吧。反复的折磨自己有什么意义呢?

转身还要装作我很好,我非常好,面带微笑的去招待别人。我已经很累了。

真的,没什么想法了。现在就连集中注意力都很难,我看起来是正常啊,那我真的就很好吗?嗯?

我认识一个人崩一个人,没必要。

受够了,就希望再有人来刺激我一下,好让我离开这个真的该死的世界好吧。总是有很多事情和人来捣乱,不停地挽留我然后告诉我你要活下去。

不要靠近我好吗,我很烦非常烦。脾气暴躁而且又开始控制不住的去骂人。认识后你就会发现我一堆的缺点,人很废,什么都不会垃圾人一个。

会向你倒苦水,负能量每天都是满的。

我也不会向你传递好的思想,每天昏昏沉沉胆小又懦弱。

如果你要批评尽管来吧,我无所谓啊。我就是生活在这种情况下的人。不要更我谈什么人生大理想大目标,美好世界一类一类的,没什么意义。

求助无门就只能自己解决,有的时候只是希望有人能来帮帮我,现在没感觉了。

毕竟说不定哪天我就无了。









评论(6)
热度(7)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