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无偿

就,发现我最近想画一些香香小马,

但是除了自己oc我想再拿别的练练手

是用的模版或者你自带的模版也行,有较完整的设定是最好的,在校所以只有晚上赶工,一次只接一个完了才下一个。

比较复杂的要三五天,简单的两天到三天不等

我尽量快,在校顶风作案

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就这段时间吧,希望有人不然我会尬死,毕竟是无偿试试也不亏嘛!对吧!

注:无偿画完只能做小修改,大改不接受哦

因为是指绘,所以不要催促,谢谢!




最后放一下我自家的崽子

我滴亲亲乖乖小崽子 


评论(12)
热度(9)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