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我对George印像

前半段属想象

有夹带私货DNF(后半部分含量极高

――――――――――――――――――――――――――


没有人希望自己的世界色彩单调,但由于天生缺陷George就是比别人少看到许多的美。

这会妨碍到生活,也许在他小的时候就经常因为分不清红绿灯违反交通规则。

又或者是美术课上作画时被同学嘲笑,尽管他只是把自己认为鲜艳的颜色涂满了整张纸,在George看来别人的画才是单调乏味的。

有可能他会很伤心地去问母亲


“为什么我看到的跟大家不一样?”

“你正是因此而独特,亲爱的,无论如何你都是独一无二的。”


George分不清就去记。红绿灯的排列方式某种物品通常是什么颜色的……当然了在有时直接看标签也是不错的选择。

效果显而易见。

(参考他玩起床时记队伍颜色的方法)


后来George找到了工作,并且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他从青涩转向成熟,在这个过程中George认识了很多人。

(他早期跟Dream的视频都有些克制自己)


一起打游戏,一起直播,甚至面基后整天在英国乱逛,跟着比自己高上个头但是年龄比自己小的朋友们疯玩。

(你说他只有十八我都信)


在这过程中他还交到了现在最好的朋Dream.

即使George从来没见过Dream的面,但他们依然是对方的best frirnd.

会开玩笑互相调戏(严格来说大部分时间是单方面被调戏)他享受这样的生活和关系,他们都需要着彼此。他们可以一整天通话感受彼此的存在偶尔说上一两句话,那种互相陪伴的感觉令人安心。

无论什么时候他们都能互相一通电话,只要某一方需要,另一位都会尽力帮助。也会在不经意间提到对方。


George和Dream的友谊另人羡慕。


在不知不觉中他变的更加开朗,视频里也比以前放的开了。虽然已经是个成年人却意外的带着点小孩子气,在别人需要时也有一个成年人的样子。

还是色盲那集的那句话


“无论你多么奇怪,我们都爱着你。”

Dream能说出这句话当时真的是震惊到我了,这句话就直戳我泪点。


DG之间只要一句话,就明白对方的想法情绪。还会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懂的玩笑,能原谅对方有些过分的所作所为,在自己的家人面前提到对方……



――――――――――――――――――――――――――

前半段纯属想象

我并不知道George作为色盲以前是怎样的,但是他现在有了爱他且友善的朋友们。

也一直在想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DNF,喵的!管他的呢,上头就对了!就是他们之间那种不经意的互动很戳我吧。




评论(3)
热度(1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