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Ly

不要对我有一些奇怪的错觉,我只是一条鱼。

【Dreamnotfound】animals(六)

狼Dream X 猫George  

有ooc

这其实是个坑了(大概三四个月前)其实我没忘,这不是回来填了嘛!

还有的就是因为时间相差太久手感有点不一样。

animals的上一篇(五) 

――――――――――――――――――――――――――





月光透过窗户撒在Dream面具上。还是灰猫形态的George卧在他的膝上不时磨蹭两下似乎是已经睡着了,发出满意的呼呼声。


Sapnap看着腻腻歪歪的两个家伙一脸嫌弃,他真的感觉不到那软软的一坨有什么好的,无语之间倒也没忘了正事。


“狼群需要你,Dream,你得回去。”


他正是为此而来的带Dream回去,可是Sapnap得到的只是一个漫不经心的鼻音。

“嗯。”


在反复被冷落后Sapnap终于是爆发了,在他看来一切都要以狼群的安危为首要任务而不是沉迷于吸猫!


“Dream,没有你,其它狼群开始对我们的领地蠢蠢欲动。或许你是过的很好可是其他成员都在挨饿受冻!”

“我们需要你……”


Dream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示意Sapnap小声点,George已经睡了。

而且他现在很纠结,他的心搅成一团像被撕碎了似的,看来森林要他做出选择了。

荣誉地位或者是怀里的猫。


“冷静一点,Sapnap,你会吵到George的。”


“我不会丢下大家,这些事情我会去处理你就放一百个心吧,看在森林的面子上请千万别再对着我大吼了。”


猫的脑袋往他的怀里拱了拱。Dream从头到尾没有忘记森林里的伙伴,最开始他满脑子也只想回去可现在……

他抚摸着灰猫柔软脆弱的肚皮,现在这里有个百分百信任他的傻猫。

George实在是太傻了,以至于Dream担心他随时都可能被狩猎者抓走或者被别的肉食类动物给杀死。感受到脖子上的项圈,才叉觉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习惯了来自George的束缚。


“Sapnap,你可以帮我管理狼群吗?”


这句话就这么冷不丁的从他的嘴里蹦出来,对Sapnap脆弱的心灵造成不小的冲击。


“你是我信任的伙伴……”


“Fuck !闭嘴!”


Sapnap暴起瞳孔骤缩,他无法理解Dream的所作所为,这被视为不忠。巨大的吼声震醒了在睡梦中的George.


“我很抱歉……”


虽然只是一只猫咪但是George还是察觉出气氛很凝重,Dream低头悲哀地看他,而Sapnap则像是跟沙发有仇似的一脸愤怒扣着自己心爱的淡蓝色沙发。


“Meow?”


George心里发毛,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刚睡醒的他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只想做些事情来缓解一下气氛。

把爪子支在Dream的胸前毛茸茸的脑袋在他的脖子上蹭了蹭最后搭在他肩上。Dream的身体在微微的颤抖,紧接着一双手围住了George把他抱在怀里。


没有语言,没有泪水。


但George的鼻子闻到了悲伤痛苦和挣扎。


Dream把脸埋在猫咪厚厚的灰色毛发里,隔着面具也感受到柔软的像云朵一样似乎在里面窒息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们能商量个事吗,George.”


灰色的猫咪歪歪头,大大眼睛里充满了迷惑。只要能让他们别再这样奇怪George可以考虑一下。


“去一趟狼群,我们一起。”


所有人都在等他做决定,猫咪呆滞一下也很给面子点点头没有做太多反应。Sapnap松了口气小声欢呼起来,Dream戴着面具不知道是什么想的。

问题似乎是完美解决了,但是George反应过来后便开始胡思乱想。


回狼群,Dream要走了?我去了会不会被偷偷做掉?别的狼会把自己一口吞掉吧!

思来想去,George一把踹开Dream往卧室去,临走还不忘对着那傻里傻气的微笑面具狠狠来上一下。


George感觉自己被骗了,在刚睡醒就被自己亲手卖了出去。





George陷在被子里望着天花板,上面有细小的裂缝,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开始胡思乱想,仅剩回忆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吞噬着他。


为什么他会冒着生命危险跟人类一起生活?


很难回答,George其实已经记不清以前在森林里生活的过往了。


阳光会穿透树冠印在湿润的青苔上,地面枯叶堆积着就算是最灵巧的动物也没法做到不发出声音在上面行走。大多数时森林里很安静,但是当乌鸦跳动拉着嗓子尖叫时就会发生一场不小的躁动,最后又重归于平静。


George还能感受到那是多么美好,一直到,一直到发生了什么?

他记不清了,痛苦的哭喊和怒吼。那一大断空白的过去有时会在深夜折磨他,现在也是。似乎有东西临近了。


他似乎从来没有回到过那片混沌的森林,George闭上了眼睛,现在George的心情就跟他的毛色一样,阴沉且糟糕。







“George?你睡了吗?”


打发走Sapnap后来,Dream蹑手蹑脚的推开卧室门尽量压低声音。他有些担心George所以想要解释一下,虽然他也不知道为要担心这些事,但是他就是想让George别害怕。猫咪的反应带给他不安。

房间里只有他们俩的呼吸声,除此之外就静的可怕也没有人会来打扰他们。猛吸上一口气保证自己头脑清醒后Dream慢慢地才开口。


“真的很抱歉突然提起这件事George,我必须回去一趟,好吗?”


“我能保护你不受伤害,就好像你之前把我从那些混蛋手里救下来一样。”


“抛开以前,George,我发誓。”


Dream的声音有些发颤,他该这么说吗?


“你是我最在乎的,超过了我的荣誉和骄傲。”


“我希望我的未来里面有你,但我不能这样丢下我的家人们。”


Dream也躺上床,搂住了已经熟睡的George,亲吻他的鼻尖。


“无论怎么样,George.”

“可以用我的性命担保。”








――――――――――――――――――――――――――

我想问一下下(小声)

就你们想be还是he?

我呢,就看情况来写下去,而且这个坑我是一定会填的。

(还有其他的坑……)




评论(2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Ly | Powered by LOFTER